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市场调研与观点

来源: 类型:

坦桑尼亚贸易指南之九----坦桑尼亚展会信息

                                      坦桑尼亚展会信息

坦桑尼亚对外贸易委员会是坦桑尼亚参与海外贸易展览会和贸易代表团出口市场推广活动的组织者。

1.       达累斯萨拉姆国际贸易博览会(萨巴节)简介

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国际贸易博览会(DITF-DAR ES SALAAM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由坦桑尼亚对外贸易委员会创办于 1977年,是坦桑尼亚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大、成交量最高的综合性国际贸易博览会。该博览会每年举办一次,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如同中国的广交会,坦桑尼亚国际贸易博览会,年年各地商客往来如枳,届届订单成交一路攀升,是东非当地最有影响力的贸易交易会之一。并且该展会已获得UFI(国际展览同盟会)的认证。该展览会是搭建起东非坦桑尼亚、乌干 达、赞比亚、卢旺达、马拉维、津巴布韦各国家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是东非展望世界的窗口,也是世界各地产品进入东非市场的重要门户。

2007年该展会展出面积35000平方,参展厂商1866家,其中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320家外国展商。观众多达55万余人,其中海外观众4000多人。展览会期间成交额达到近3000万美元。

中国参展商展品涵盖了机电、制药、摩托、汽配、金属制品和电子产品等多个行业。自2002年期,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每年组织中国生产适合东非市场需求产品的有实力大型企业,例如海尔,三菱等参加本次展览会,开辟非洲市场。除此之外,也有部分当地和国内的中国私营贸易公司和个体户自行报名参加本博览会。

2.       达累斯萨拉姆国际展览中心简介

达累斯萨拉姆国际展览中心共有2个展厅。

SABA  hall: 展览面积  900平方米

KARUME hall:展览面积  2050平方米

场地费的租用价格大约为3美金/平米/

展览中心地址:

Mwalimu J. K. Nyerere Trade Fair Grounds, Kilwa Road, Dar es Sala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