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双边经贸活动

来源: 类型:

袁林参赞出席我援坦卡盖拉职业技术学校项目竣工验收会议

5月9日和16日,袁林参赞先后出席援坦卡盖拉职业技术学校项目竣工验收首次和末次会议并作出工作指示。袁林参赞表示,援坦卡盖拉职业技术学校项目是我助力坦实施工业化战略的重要举措,受到两国政府高度重视。自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以来,施工技术组和现场管理组付出了巨大努力,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地理位置偏远等困难,最终完成项目施工和管理工作。经过验收专家组的专业评估鉴定,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值得肯定和祝贺。希望各方继续努力,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后续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完成对外移交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