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坦政府将启动实施第三个国民发展五年计划

坦主流媒体《每日新闻》6月30日报道,坦总理马贾利瓦表示,坦第三个国民发展五年计划将于7月1日起实施,该计划的重点是实施旗舰项目和提升经济的竞争力和包容性。马贾利瓦指出,第三个五年计划的旗舰项目包括中央标轨铁路、尼雷尔水电站、东非原油管道项目等;将促进投资与贸易,提升农业、畜牧业、渔业和采矿业产品增加值,鼓励使用本地原材料产业发展,提高工业生产能力和服务业发展水平;继续发展道路、桥梁、信息通讯、机场、能源等基础设施;改善教育、卫生、供水等民生领域服务,实现未来五年创造800万个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