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坦桑尼亚政府将单板等初级林产品出口禁令宽限至2022年6月

据《公民报》、《卫报》11月25日报道,坦桑尼亚自然资源和旅游部部长恩杜巴罗宣布,坦政府已同意将日前发布的旋切单板(Veener)等初级林产品的出口禁令放宽至2022年6月,目前在达累斯萨拉姆港口滞留的相关产品(约187个集装箱)可正常出口,其他拟出口产品需向自然资源和旅游部申请特别许可,个案审批后办理出口手续。恩杜巴罗表示,政府发布禁令初衷是推动相关产业投资,提升林业产品附加值。相关木材企业应积极配合坦国家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加快对现有生产线进行升级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