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合作司关于制订并发布《境外企业和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的通知

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和中央企业: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呈蔓延趋势,部分国家和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我境外企业和项目人员面临的风险不断上升。为进一步指导境外企业和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在收集汇总部分境外企业和项目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编制并发布了《境外企业和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供实际工作中参考。

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和中央企业要加强对境外企业和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指导,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完善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力争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商务部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司

2020年3月30日

附件:境外企业和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docx

来源:http://www.mofcom.gov.cn/article/i/jyjl/k/202004/202004029520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