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坦政府短期内不采取全面封锁措施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4月3日报道,2日,坦卫生部副部长福斯迪尼·恩杜古力勒(Faustine Ndugulile)表示,坦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中有17人正在隔离且状况“非常稳定”,所以坦桑目前不会采取全面封锁的措施。此外,恩杜古力勒副部长称,坦卫生部采取的措施已经足以应对目前的疫情,而且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坦政府将采取其他措施。恩杜古力勒副部长表示,“大多数坦桑民众生活在贫困线上,不得不外出工作谋生,所以一旦全面封锁,将意味着有些人会死于饥饿。”此外,坦卫生部副部长表示,坦只会针对出现了感染症状的人进行检测,不会开展大面积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