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褚昆参赞出席援坦桑尼亚恩格罗恩格罗-伦盖地质公园基础设施项目实施协议签署仪式

1月26日,中国驻坦桑尼亚使馆经商参赞褚昆出席中国援坦桑尼亚恩格罗恩格罗-伦盖地质公园基础设施项目实施协议签署仪式。褚昆参赞和坦自然资源和旅游部恩格罗恩格罗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基扎分别代表中坦双方签署文件。

坦桑尼亚恩格罗恩格罗-伦盖地质公园基础设施项目是我国首个境外地质公园援助项目,旨在为坦建设包括地质公园博物馆、拉托利古人类遗迹保护设施、科普平台、科考路线标识等一系列基础设施。项目的实施将助力坦提高地质公园保护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同时也探索了中国援助新领域和路径,有助于中坦两国在旅游文化领域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