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坦总统哈桑鼓励发展工业园区

坦主流媒体《每日新闻》7月8日报道,7日,坦总统哈桑在莫罗戈罗省视察时宣布,拟在莫罗戈罗划拨土地建立工业园区,以吸引更多投资者。当地民众应对外来投资者保持开放包容的态度,并积极开展农产品生产。地方政府应留出商业耕作用地,确保工业原材料得以充足供应。报道称,坦政府近期撤销了几家未充分开发的大型农场的执照,指示地方政府将土地划拨给坦农民耕种,并预留部分土地给大型投资者,其中4500公顷将用于建设工业园区。哈桑承认,莫罗戈罗省现有的几个工业园区机械设备和厂房破旧损坏,需增加投入进行翻修后才能启用。哈桑还表示,莫罗戈罗省拥有尼雷尔水电站和中央标轨铁路两个项目,对坦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地民众应切实保护好上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