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130届广交会圆满落幕

第130届广交会于10月19日在线上线下圆满落幕。第130届广交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的理念,以新形象新面貌开广大之门、邀五洲宾客、谋互利发展,受到各方高度关注。

在全球疫情仍在蔓延的背景下,本届广交会首次实行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线上展平台采取图文、视频、3D、VR、直播等展示形式,供采双方突破时空限制,全天候进行联络对接,获取客户,达成合作。约2.6万家中外企业参加线上展,累计上传展品287.39万件,比上届增加11.36万件。线上平台累计访问量3,273万次。参展企业累计直播4.3万场次,超过35万人次线上观看直播。线下展展览面积约4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7795家,累计进馆60万人次。

境外采购商参会踊跃,18家工商机构组织500多家会员企业线下参会。共有来自228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线上注册观展,采购商数量稳步增长,来源地再创历史纪录,拓展了广交会多元化和全球化水平。

期待第131届广交会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