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陈明健大使考察坦桑尼亚中资企业项目

近日,陈明健大使考察调研中铁七局基巴哈区公路改造项目、特变电工查林泽变电站项目、中国电建伊林加机场升级项目、联合建设集团公司中坦国家工业园、中国地质姆贝亚机场航站楼升级改造项目。我馆经济商务参赞褚昆、政治处主任吴原等参加。

陈大使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安全保护工作的汇报,巡视项目营地和施工现场,并就安全保护工作与企业交换意见。

陈大使转达了党和国家对海外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关心,强调各企业要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完善安全保护制度,落实落细安防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依法合规经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各企业均表示将按照使馆要求强化安全保护和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