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People’ 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United Republic of Tanzania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褚昆参赞出席坦桑尼亚中资企业承包商会第七届理事会选举大会

10月28日,坦桑尼亚中资企业承包商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选举大会,褚昆参赞出席,43家商会会员企业参加。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按照商会章程,经过民主透明的选举程序,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第七届理事会由7家在坦企业组成,中国电建当选会长单位,中铁七局当选秘书长单位、北京建工、河南国际、中国能建当选理事长单位,中国港湾、中铁建工担任轮值理事长单位。

褚昆参赞代表使馆对承包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在过去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各成员企业积极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合作理念,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努力推动商会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中坦经贸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要求各企业切实将安全生产及安保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及项目的顺利实施。

第七届承包商会会长单位中国电建施勇在发言中首先对第六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认真履行职责,竭诚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加强行业自律,努力将承包商会打造成信息交流和资源共享的平台,不断增强商会凝聚力。

坦桑尼亚中资企业承包商会成立于2010年,在当地依法注册,会员单位涉及通讯设备、房产开发、基础设施建造、科技制造等众多领域。一直以来,坦桑尼亚中资企业承包商会在维护中资企业权益、推动两国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间友谊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作用。